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仁华在线特训卡、特训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1 11:39  人大附中网校

  暑期面授结束,面授课程受到了一致好评。应广大学生、家长的强烈要求,人大附中网校决定于新学年开设针对数学的特训课程, 所有持“仁华在线特训卡”的学员均可参加。

  一、特训卡介绍

  1.特训课程:面授15次课,共60课时

  2.免费答疑:免费40题在线答疑

  3.免费讲座:人大附中名师针对性讲座

  4.免费活动:可免费参与网上仁华论坛活动

  5.惊喜价格:1800元

  二、特训课程介绍

  1.师资配备:以季民、唐晓苗、李秋生等仁华名师为主的教师队伍。

  2.上课时间:2005年9月17日或18日(具体上课时间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3.课程规模:小学3-6年级,35人/班,暂定2班/年级。

  三、特训选拔

  1.选拔费用:报名费20元(暑期面授班一、二、三等奖选拔测试免报名费)

  2.选拔日期:2005年8月21日(暑期面授班一、二、三等奖选拔测试为8月6日)

  3.考试范围:以人大附中网校仁华课程和仁华锦囊中第一、二计内容为主

  4.报名须知:

  (1)小学3-6年级的学生

  (2)对数学思维训练课程有浓厚的兴趣

  (3)网校小学暑期面授班一、二、三等奖的选拔测试时间定为2005年8月6日下午2点,测试时间为90分钟,测试地点为西颐实验学校,参加测试的学员凭原暑期班听课证进入考场。

  (4)上述获奖学员(获奖名单将于8月9日在网上公布)及仁华前3个班的学生于8月15日前报名可免试参加特训班,免试学员每个年级限报50人,报满为止。

  (5)选拔报名:截止到8月17日

  (6)报名地址:人大附中网校总部(中关村大街37号人大附中东门南侧)

  (7)乘车路线:302、731、801、811、717、320、941、808等黄庄(黄庄南站)下车即到

  (8)报名时请携带1吋免冠照片1张(黑白、彩照皆可)

  四、特训资格说明

  除获奖学员及仁华前三个班学生外,其他报名学生须参加特训选拔测试,被选中者可获得特训卡的购买资格。

  五、优惠政策

  1.现有全年卡用户及暑期面授班学员优惠100元,学期卡用户优惠50元;

  2.特训卡用户可以6折(120元)的价格购买仁华锦囊卡(截止到2005年8月15日);

  3.同等分数下,暑期面授班学员优先录取。

  以上解释权归人大附中网校。

  咨询电话:62519611 62519662       网址:www.rdfz.com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