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MBA教育巡展 > 正文

The MBA Tour 全球巡展欢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2 15:19  新浪教育

  让一流的商学院寻找最具成功潜质的商业人才;同时,让拥有商业成功梦想和抱负的年轻人选择最合适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MBA项目是The MBA Tour早在1993年创办是就担负起的使命。迄今为止,The MBA Tour已经在全球28个国家举办了超过165次MBA教育巡展。

  不同于其它类似的MBA 巡展,The MBA Tour具有参展商学院高规格、参与者高素质、时效性强、深度交流等特点。

  在过去十数年中,The MBA Tour始终保持其一贯的精益求精的宗旨。第一、每所参展商学院均由顾问团严格审核;第二、承诺每所参展商学院都派招生官员亲自到场答疑,让申请人获得可靠信息、有价值的建议;第三、提供如何选择商学院、如何成功申请、如何展示领导力、如何支付学费等多方面,多种形式的研讨会和校友圆桌讨论。

  The MBA Tour不是一个简单取阅学校介绍材料的大聚会。参加The MBA Tour,申请人不单深入了解学校,通过和学校招生官员的深入交流,更能明白自己的竞争优势。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更好的规划前程,做明智的决定。

  BeBeyond.com 介绍

  1999 年由一群充满激情、拥有多年海外学习生活经验的人士成立于美国芝加哥。BeBeyond 独创、中国最成功、在教育和职业上助人成功的培训体系—BeBeyond Workshop。通过六至八周,每周半天的培训及大量系统、高效的练习和团队合作,BeBeyond Workshop 可以使参与者在短短的几周内对自己有崭新的认识和评估,在多项关键能力和技巧上获得飞跃性的提升,并最终在申请国际顶尖MBA、各科硕士/博士、和求职上获得非凡的成功。

  2001年创办全球第一个 Top MBA 申请的培训 BeBeyond MBA Workshop

  2001年出版中国第一套申请案例丛书《其实可以很酷: BeBeyond MBA 申请成功案例》

  2002-2005连续四年 BeBeyond MBA Workshop 美国签证成功率 100%

  2003-2005创造国际顶尖MBA 90% + 的申请成功率

  2005年美国 Top 20 商学院 1/3 录取者来自 BeBeyond MBA Workshop

  BeBeyond MBA Workshop Teammates 创造的成绩:

  凯洛格商学院 (1)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1)

  沃顿商学院 (3)斯坦福商学院 (2)

  哈佛商学院 (2)密执根大学商学院 (12)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 (2)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1)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2) 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 (2)

  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 (9)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 (1)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1)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3)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 (2)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3)北卡罗来纳大学商学院 (5)

  Ivey商学院 (5) 艾默里大学商学院 (1)

  IMD(2)INSEAD(2)

  伦敦商学院 (1) 耶鲁大学商学院 (1)

  BeBeyond.com CEO 谢劲波受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邀请,参加该校 MBA 教育研讨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