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颁奖典礼 > 正文

英雄不问出处 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3 11:39  新浪教育

  为激励众多IT新人不断进取,搭建一个崭新的IT企业与IT新人交互信息的平台,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举办了首届达内IT就业明星评选活动。

  经过3000余名达内学子近30天的激烈角逐,2005年10月23日下午,12个奖项尘埃落定。国家信息产业部与中关村管委会的政府官员, IBM、微软、华为、SUN、新浪、百度、Sybase、亚信等20余家用人企业代表以及200余名达内学员共同见证了颁奖典礼现场,与会人员
称本次活动为IT新锐“华表”奖。

  由信产部授权,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投资的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是中关村管委会指定的独家“软件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被IT企业誉为“中关村软件人才的摇篮”。三年中,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地区培养三千余名中高级IT人才,平均月薪4000-6000,优秀学员进入国际知名企业。

  本次活动设立12个奖项,共有400余名达内学员入围。其中,“知名IT企业就业奖”竞争最为激烈,就业于IBM、微软、华为、摩托罗拉、新浪、搜狐、用友、腾讯QQ、百度、亚信、Versant 等公司的48名学员入围,最终被就业于IBM的王先生获得。就职于亚信公司的何先生摘取了“最高薪金奖”桂冠,掀起了颁奖典礼的高潮,年薪10万以上的33名达内学员入围该奖项。 “最高职位奖”、“最快就业奖”、“最成功转行奖”、“美国NASDAQ上市公司就业奖”、“IDG兄弟公司就业奖”、“门户网站就业奖”、“最成功跳槽奖”、“最佳就业团队奖”、“感动父母奖”、“感动达内奖”等另外10个奖项也一一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在典礼中获奖的小明星们并非来自名牌院校的毕业生,他们多为国家二类大学,甚至民办、自考院校的学生,或为应届毕业生或累计了短暂的工作经验后开始专门的IT技术学习。

  整个IT产业链条中,IT人才的培养成为关键环节,制约着整个链条的发展。透过本次活动,我们不难看出伴随着达内等IT培训机构技术人才培养模式逐渐走向成熟,培养越来越多的IT人才将被培养和输送, IT新锐的迅速成长,将有效满足IT企业用人需求,满足国家IT产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