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 正文

爱尔兰的留学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02/04 18:22  新浪教育

  英语国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它拥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和令人神往的艺术文化氛围。

  世界第一大软件出口国,信息产业发达,是欧洲的高科技中心,众多跨国公司欧洲总部所在地。

  优秀的教育系统和专业优势——爱尔兰拥有完善而系统的教育系,几乎包括了所有常用的专业,教育质量高,职业倾向性强,其中软件、电信、工程、医学、生物、商科、旅游管理等在世界享有盛誉。

  学术和产业的紧密联系——爱尔兰高等院校根据产业的需求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课程,所学课程与实际工作紧密联合。学生在上学期间可以获得在大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

  费用合理——爱尔兰的教育和生话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

  合法打工——爱尔兰政府允许中国学生上学期间打工20小时/周,假期为40小时/周。爱尔兰就业机会多,学生容易找到台适自己的与社会接触的打工机会。

  签证率高——爱尔兰政府对中国

留学生留学爱尔兰不实行配额制度,签证容易。爱尔兰大使馆在2003年3月1日公布的新签证办法中通知:加快中国学生的申请签证时间,并希望中国学生提供更为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来申请签证。

  安全——爱尔兰民风朴实,社会安定,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气候条件最适宜人类生话的十个地区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