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财会金融 >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 > 正文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6 18:30  新浪教育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以下简称“卡漫校园安全歌曲征集办公室”),向全世界征集宣传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的主题歌曲,以通过歌曲传播安全知识,宣传新的安全理念、提高社会对青少年群体安全健康的关注,阐释“未成年人的安全成年人的责任、为了孩子的安全与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的内涵,弘扬中国的人文精神与关爱未成年人的优秀传统。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活动开始于2006年3月1日,歌曲作品征集截止于2006年6月1日;第二个阶段:2006年6月2日至2006年6月10日,对所有作品进行初评;第二个阶段:2006年6月15日,所有前50名的作品,将通过新浪网,接受大众评选,最终选出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参加者可以歌曲作品、网络歌曲作品和歌词作品三种作品形式之任意一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相关工作由卡漫校园安全歌曲征集办公室负责,关于《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征集评选办法》、《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参加者注意事项》、《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参选表格》、《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函》等相关文件和信息,请登陆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官方网站www.carman.org.cn或新浪公司的网站www.sina.com进行查询。

  卡漫校园安全歌曲征集办公室谨此邀请所有关心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关心支持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

  二OO六年三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