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 > 正文

“2006年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活动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7 18:35  新浪教育

  (一)联合关心和爱护青少年安全与健康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同参与、关注并支持青少年安全教育事业,共同创造幸福安康的成长环境,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

  (二)诚邀关心与支持校园安全教育的企事业单位,组成“卡漫·中国校园安全合作伙伴委员会”,向全国部分地区学校赠送青少年安全教育读本。“2006年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计划向青少年免费赠送30-50万册全国青少年安全教育系列读本——《外星人卡漫
与卡毕》,读本以讲故事的形式配合青少年喜欢的卡通形象,帮助青少年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

  (三)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台、网络等多种媒体做好宣传,刊播由组委会推出的系列公益广告及安全教育系列卡通短片,共同营造安全环境,呵护青少年成长。

  (四)为了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安全教育工作的关注,组委会将组织一系列宣传活动,以提高公众对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