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使馆签证官:签证材料真实与否非常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7 15:45  新浪教育


美使馆签证官Jamie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签证热点问题

聊天精彩视频

 签证官鼓励中国留学生及旅游者赴美  签证官谈申请美国签证常见拒签原因
 签证官现场解答留学和商务签证问题  美国旅游及探亲签证及其他常见问题解答

  最近办理美国各类签证有哪些热点?办理签证应该注意哪些问题?5月17日13:30--14:15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到美国大使馆签证官Jamie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详细解答美国签证政策的各种问题。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今天邀请到的是新浪嘉宾聊天室的老朋友,美国大使馆的签证官Jamie先生,欢迎您再次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解答美国签证的问题,请Jamie先生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Jamie: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美签证官:美国鼓励和欢迎中国留学生及旅游者

  主持人:Jamie先生今天也会给大家带来美国近期签证热点,解答大家关于签证方面比较困惑的问题。刚开始我们先请Jamie先生先跟大家说一说近期美国签证的办理的一个大概情况和趋势。


美使馆签证官Jamie正在回答网友的问题

  Jamie:最近没有什么新的政策出台,我们一贯鼓励大家过来申请学生签证、商务签证、旅游签证等等。

  网友:2006年和05年相比,对于中国人来讲赴美签证最大的一个改变是什么?

  Jamie:实际上05年和06年比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没有什么新的政策,我们一向都是鼓励学生去申请学生签证,到美国读书,或者鼓励中国的旅游者到美国去看一看,去了解一下美国的风土人情,比如看看迪斯尼乐园,跟美国的人民接触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