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签证官分析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7 15:45  新浪教育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要提醒一下各位网友,本次访谈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址是3g.sina.com.cn。下面我们想请签证官Jamie先生给我们谈一谈,现在很多朋友都比较关注的一点是他们怎么会被拒签,根据您的经验来看,您能不能给大家举几种典型被拒签的案例?

  Jamie:如果要拿到美国签证,一定要过来面谈,在面谈当中根据美国的法律,每一个
人都是有移民倾向的,除非你能够克服这种移民倾向,这是不管你在哪个国家,你在加拿大也好,你也要克服这种移民倾向。你过来面谈的时候,你就要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使签证官相信在短期合法的赴美之后会回来,他看你的工作、家庭,你在那边短期读书你有没有很好计划会回到中国来,一定要说实话,如果不说实话让我们感觉到你好象要骗我们的时候,这种通常会被拒签。

  我想强调的一点,现在有的类似中介的地方,他们可以帮你填表,告诉你准备什么文件,帮你准备文件,他们就说帮你准备邀请函之类的东西,这时候你要小心,千万不要拿假的文件,这些签证官非常有经验,他们看过太多假的文件、照片,如果你拿过来这些假文件、照片他们会当场认出来,你自动就会被拒签,千万不要有这种侥幸心理,觉得自己能够蒙混过关。他宁可说你今天过来没有准备好文件,他会等到你准备好这些文件以后,他宁可有这样的情况,也不愿意看到假的文件出现。

  一定要记住,在我们电脑系统里,我们有很多的案件的记录,如果你以前拿过假的文件我们都会有记录,而且我们也有电脑资源可以查到你的邀请函是不是真的,如果你要参加一个贸易展,一个展览,我们可以查到你这个邀请函是不是真的,这些签证官员他们是被培训的,他们知道你拿的什么东西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所以这些说谎的人,这些拿假文件的人不要有什么交情心理。

  主持人:各位想办签证的朋友应该尽量准备最详实也是最真实的资料,这样才能减低你被拒签的几率。

  Jamie:还要补充一点,自己这样做也不好会影响到别人,跟你有相同经历背景的人我们也会小心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