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比赛 > 正文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为大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23:29  新浪考试

  主持人:多谢蔡主任的发言,我们知道,一次成功比赛的举行,也离不开媒体的参与,本次大赛就有很多的媒体支持,新浪网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并全程报道,我们今天请到了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代表媒体致词。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为大赛致辞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为比赛致辞

  陈彤: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感谢第12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组委会的邀请,很高兴能够和这么多今天的、未来的精英们相聚在此。

  中国日报是中国第一份,也是目前唯一一份全国性英文日报。而中国日报旗下《21世纪报》更是为中国广大英语爱好者所熟悉和喜爱。由中国日报发起并主办,由英文《21世纪报》承办的“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目前国内公认最高规格的英语比赛之一,并成为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

预选赛

  而今年比赛的另一个主办方联想集团,大家都不陌生。联想不仅为中国的科技进步做出贡献,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投身公益事业,赞助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充分显示了它正在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国际化企业。

  作为中国第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很高兴能够通过自身的平台资源,助力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这么一个有影响有意义的比赛,进而助力整个中国英语教育事业。新浪网非常重视自身员工的英语素质,在新浪早期,新浪编辑毕业专业最多的是英语,现在新浪网的高级编辑,英语的笔译和听力都达到专业的水平。感谢主办方的认可和信任,将本届比赛的全程独家网络支持与报道权交与新浪。新浪将在考试频道为比赛开辟专题,对赛事进程做全方位的跟踪报道,第一时间向广网友提供比赛最新赛况、专家点评、精彩视频、选手感言等。新浪希望通过与优秀的媒体和企业的这次合作,共同关心促进青年学生的学习成长。

  今天,网络媒体正在人们的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网络媒体有着良好的互动性。我们的专题不仅是介绍、报道赛事,同时还将充分利用论坛、博客等方式为广大选手,英语学习者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网友在报名参赛时,可同时开通自己在新浪的个人博客,与广大选手、网友交流参赛感受,倾听良言妙策。比赛结束后,将根据选手博客浏览点击数据直观评选出本届大赛的"最佳网络人气奖"。新浪还将为参加第12届比赛的选手及其他英语学习爱好者开辟博客群。

  最后,衷心祝愿第12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