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助贫寒学子上大学 > 正文

拿到录取通知 别为学费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1:24  贵州都市报

  本报等3家单位推出公益助学金活动,资助602名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生,每人可获3000-4000元

  金黔在线讯 我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今日开始。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金黔在线讯联合开展的“贵州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助学活动也于今日启动。

  此次活动将分批推出三个大型助学项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资助项目、明德奖学金资助项目和“芙蓉学子———与希望同行”助学金资助项目。3个项目资助年限1年,共提供资助名额602名,其中“希望工程圆梦大学”500名,明德奖学金80名,资助标准分别为每生4000元;“芙蓉学子———与希望同行”项目资助22名,资助标准为每生3000元。

  此次活动资助的对象为: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高校录取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大学生的农村贫困家庭(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全省贫困线)、城市贫困家庭(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贫困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据了解,我省今年高考预计录取的近8万名大学新生中,约10%的学生处于特困状况。他们中的许多人,手拿大学录取通知书,却为数千元的学费一筹莫展。

  活动咨询电话:0851—6580178、657625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