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助贫寒学子上大学 > 正文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巡回募捐 首站筹集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6 10:02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15日消息: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全省巡回募捐活动今天在澄迈老城开发区拉开帷幕,首日就募得10多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我省贫困大学新生。

  在澄迈站的募捐现场,共有40多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上百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了募捐活动。

  据了解,为了帮助贫困学子顺利走进大学,活动开展前,老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向区域内的所有企业发了通知,并专门开会部署此项工作,很快得到了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据悉,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目前已收到捐款100多万元。募捐活动还将前往乐东、万宁、昌江等地进一步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由共青团海南省委、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

  作者: 耿晶 王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