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蓬莱人网站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5 10:15  新浪教育

  LOGO蓬莱人网站开通

  在第七届中国蓬莱“和平颂”盛典开幕期间,一个叫“蓬莱人”(www.penglairen.com )的网站于8月20日,在蓬莱东方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开通仪式。蓬莱市政府有关部门多人出席了网站开通仪式。

  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芳主持了开通仪式,市委副书记丁义波到会并讲话,网站主要发起人山东航空公司副总裁葛学进向大家介绍了网站开发的背景和目的。山东正易营销咨询公司的宋明升总经理代表网站开发组,汇报了该网站的模块设计情况和主要的栏目内容。

  “蓬莱人”网站,是由在济南的部分蓬莱同乡联合发起的,面向天南地北的蓬莱籍人士搭建的一个网上家园,其创建目的:一是,宣传蓬莱的历史文化、四大主导产业和城市品牌;二是,加强各地蓬莱同乡的凝聚力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三是,促成各地同乡与家乡及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

  蓬莱市委、市政府对“蓬莱人”网站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并责成蓬莱市网络宣传办公室,在信息提供、关系协调等方面给予了全力的协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