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教育年度人物”应具备哪些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8 17:51  北京晨报

  “教育年度人物”应具备哪些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北京市基础教育领域或民办教育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颇高,工作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现职知名专家、机构负责人。

  2、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形式的党纪、政纪处分和司法处罚。

  3、参与调查的人选2006年对所在教育机构的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该教育机构2006年取得了明显的业绩。

  “教育年度人物”入选后有哪些待遇?

  1、晨报派记者采访年度人物个人事迹,编入晨报和新浪教育合编的《2006教育年度人物》特刊。

  2、作为嘉宾参加组委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颁奖典礼。

  3、获得北京欧亚医院提供的VIP健康卡1张。

  4、获得上海衡通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提供的健康体验卡1张。

  “终身教育成就奖”有哪些待遇?

  享受教育年度人物的所有待遇,并在年度人物待遇基础上另有提升。

  上述两项奖项如何产生?

  组委会10月24日前完成推选工作;专家委员会10月25日举行评审会确定正式名单。单个人只入选“教育年度人物”和“终身教育成就奖”中的一项荣誉。

  公众参与奖如何产生?

  组委会从参与调查的公众中随机抽取公众留存的手机号或固定电话号码;10月23日,晨报教育资讯公布获奖联系号码(其中几个数字用“#”代替)和公众姓名。

  获奖者91名。

  特等奖:1名,笔记本电脑1台。一等奖1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1500元的“亚都”加湿器。二等奖3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800元的“亚都”加湿器。三等奖5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400元的“亚都”加湿器。

  从现在起的调查进程怎样安排?

  9月25日起,组委会在新浪教育频道及家长会网站同时开辟活动专区,登载参与调查机构名单,供公众网上投票。

  10月9日,晨报教育资讯收集教育机构信息,推出整版《读者免费体验特刊》,印制“免费体验券”,读者可据此到相关教育机构免费体验上课。有意向的机构可提前联系组委会。

  10月9日至22日,晨报联手10家参与调查的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有意向的机构可提前联系组委会。

  10月9日至22日,晨报联手10家学校举办教育公益讲座,邀读者参加、媒体报道。有意向机构可提前联系组委会。

  10月23日(周一),公布公众投票结果。

  10月24日,公众抽奖。

  10月25日,召开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

  10月30日(周一),公布专家评审意见,公示入选机构名单。

  11月8日(周三)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颁奖典礼。邀请媒体报道。

  11月13日(周一),晨报和新浪联手出版《2006年度教育金刊》特刊,随晨报发行25万份。

  11月20日(周一),晨报和新浪联手出版《2006年北京教育年度人物》特刊,随晨报发行25万份。(廖厚才 徐虹/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