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6教育机构及人物调查 > 正文

参与“京城教育机构”调查应具备哪些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8 17:51  北京晨报

  -参与调查的教育机构应具备哪些条件?

  1、纳入北京国民教育序列的北京市公立中小学、幼儿园。

  2、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民办教育机构,或合法经营为教育提供服务的机构。

  3、参加调查的机构近3年内未受到行政主管部门任何形式的处分、处罚。

  4、近3年内北京地区公众媒体对该机构的真实的、客观的负面报道累计不超过5篇。

  5、调查期间,公众出具真实证据,证明参与调查活动的教育机构存在有悖于社会公信力的事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为参与调查活动的教育机构不适合参与本活动的,丧失参与本次调查资格。

  -入选的教育机构有哪些待遇?

  特别说明:所有参与调查的机构若获得各类荣誉,北京晨报均将公布其荣誉。入选机构如希望参加组委会后期的推广工作,另行享受以下待遇:

  1、被授予年度荣誉,获得荣誉证书,并收录晨报及新浪教育《2006年度教育金刊》特刊。特刊纸张为680规格,轻涂纸印刷,每家机构报道篇幅为一整版,随晨报发行25万份。

  2、入选机构可出席组委会11月中旬在人民大会堂的颁奖典礼,获得精致奖牌。

  3、入选机构负责人自动成为北京晨报及新浪教育“校长沙龙”成员。

  4、入选机构将确定参与活动的机构,编入北京晨报及新浪教育合办的10月9日、10月16日的《2006年度京城教育机构展示》特刊。

  5、入选机构负责人均可由晨报记者采写人物报道,刊载于晨报教育资讯《教育重磅人物榜》栏目。

  6、参加晨报和新浪教育举办的系列“教育高峰论坛”。

  7、入选机构负责人将被组委会推荐为媒体教育访谈嘉宾。

  8、入选机构负责人获得北京欧亚

医院提供的VIP健康卡1张。该医院同时另行给予入选机构10张VIP健康卡,1060元/张。

  9、入选机构负责人获得上海衡通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提供的健康体验卡1张(卡值500余元,其中包括领用一份视力保健产品、一个视力治疗仪器和一次专家免费检测视力)。该机构同时另行给予入选机构10张健康体验卡。

  已参加9月14日调查说明会及组委会拟邀请参与调查活动的教育机构名单

  郑重声明

  1、排名不分先后。

  2、参与调查的名单最终确定时间为9月21日(周四)17时。对名单有变更要求的相关机构在此之前自行与组委会联系,电话:13701270701,联系人:廖厚才。组委会在此之前未接到反馈信息,拟邀请的机构被视为已接受邀请。

  3、9月21日(周四)17时后,新浪教育(edu.sina.com.cn)及家长会网站(www.jiazhanghui.net)不再接收名单变更信息。(其他相关信息见边栏)

  ○公立幼教机构

  北京一幼、明天幼稚集团、北师大幼儿园、六一幼儿院、金雁幼儿园、崇文三幼、四季青幼儿园、曙光幼儿园、安华二幼、东华门幼儿园、棉花幼儿园、崇文二幼、蓝天幼儿园、光明幼儿园、劲松一幼、丰台一幼、三里屯幼儿园、北京六幼。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幼教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幼教机构;家长最放心的校园安全幼教机构;北京最佳育人环境幼教机构;教师最具爱心的教育机构。

  ○公立小学

  中关村一小、中关村二小、中关村三小、人大附小、五一小学、育英学校(小学部)、双榆树中心小学、石油附小、万泉小学、首师大育新学校(小学部)、七一小学、北师大附小、海淀实验小学、翠微小学、花园村二小、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二里沟中心小学、光明小学、崇文小学、前门小学、培新小学、北京一师附小、革新里小学、实验一小、宣师一附小、实验二小、育民小学、黄城根小学、奋斗小学、西城宏庙小学、史家小学、安慧里中心小学、丰台一小、丰台五小、垂杨柳中心小学、府学小学、花家地小学、朝师附小、朝阳实验小学、白家庄小学、石景山实验小学、古城二小、灯市口小学、景泰小学、育鹰小学、天坛东里小学、呼家楼中心小学、新源里四小、劲松四小、田华小学、垡头二小、和平里一小、和平里三小、和平里四小、分司厅小学、芳城园小学、新源西里小学、张家湾镇中心小学、芳草地小学、海淀实验二小、板厂小学、进步小学、东四九条小学、丰师附小、东交民巷小学、东铁营一小、史家小学分校、石景山实验小学、丁香小学、古城中心小学。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小学;北京具有影响力的小学;市民满意度最高的小学;家长最放心的校园安全小学;北京最佳育人环境小学;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小学;教师最具爱心的小学。

  ○公立中学

  人大附中、九十四中分校、一五九中学、广渠门中学、理工附中、昌平二中分校、和平街一中、首师大附中、十一学校、八十中学、海淀实验中学、石油附中、北京育英学校、一六六中学、 十四中学、回民学校、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北京五中、首师大附中、北京四中、育才学校、北京九中、一O一中学、团结湖三中、北京十二中、北京八中、交大附中、二十中、十中、十三中、三十五中、铁路二中、西城外国语学校、六十六中、十一中学、五十中、一O九中、九十四中、日坛中学、十八中、丰台二中、师大燕化附中、一五六中、钢院附中、矿院附中、首师大二附中、首师大实验学校、石油附中、信息学院附中、三里屯一中、北京一中、育英学校、陈经纶中学分校、文汇中学、前门外国语学校、十九中、六十五中、十二中分校、十二中草桥分校、温泉二中、二十五中、育英中学、海淀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中学;北京具有影响力的中学;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中学;市民满意度最高的中学;北京最佳育人环境中学。

  ○公立中等职业学校

  北京信息管理学校、一七九中学、劲松职业高中、求实职业学校、财经学校、东城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实用美术职业学校、交通学校、宣武区第二职业学校、北京安华学校、东城职教中心校。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职业学校;市民满意度最高的职业学校;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职业学校。

  ○民办幼教机构

  红黄蓝、宣武幸福时光陶然幼儿园、 刘诗昆音乐艺术幼儿园、

  本真双语艺术幼稚园、汇佳幼儿园、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东方爱婴早教机构、Hello Baby、美格双语幼儿园、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小牛津双语幼儿园、顺义区长颈鹿幼儿园、五色土实验婴幼园。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幼教机构;北京具有影响力的幼教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幼教机构;教师最具爱心的幼教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幼教机构。

  ○民办中小学

  精诚实验小学、建华实验学校、八中怡海分校、师达中学、私立汇才中学、育荣实验学校、力迈学校、实验二小怡海分校、21世纪实验学校、汇佳学校、拔萃双语学校、青苗国际学校、少林武校、王府学校、中加学校、雨田实验中学、全程超越实验学校、翔宇中学、私立北方中学。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北京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民办高校

  培黎职业学院、高等秘书学院、燕京华侨职业学院、中新企业管理学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涉外经济专修学院、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城市学院、吉利大学、人文大学、华清国际艺术院、蒙尔代企业大学、汇佳职业学院、科技职业学院、美国英语语言学院、计算机专修学院、蒙代尔国际企业家大学、京海研修学院、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金融学院、中国逻辑与语言函授大学、应用技术大学。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北京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

  ○课外辅导机构

  光华鼎力教育机构、精华学校、东方金子塔学校、北京博尔达学校、神墨学校、北京金色雨林、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星光学校、四中培训中心、四中网校、北大附中网校、人大附中网校、海文学校、假日学校、精诚文化学校、101远程教育网、人大附中培训中心、新干线培训学校、巨人学校、明师学校、海淀翰文培训学校、铭师堂学校、海淀教育考试指导中心。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

  ○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清华IT 中心、游戏学院、爱莲舞蹈学校、盛基艺术学校、北大青鸟、八维、世健联国际教育研究院、三校名师学校、万国学校、天平400司法考试学校、LG400司法考试学校。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北京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

  ○英语培训机构

  盖伦教育集团、盖伦少儿英语北京学校、华尔街英语、北京新东方学校、北京树人英语学校、新航道、英弗教育、北京新动力学校、江博英语、戴尔英语、夏恩英语、环球雅思、ABC外语学校、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新达雅学校)、疯狂英语、洋话连篇、杰睿英语。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北京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教育服务机构

  嘉华世达、紫铭留学、北京京育学生营养餐饮管理服务中心、慧之光、金吉列留学、澳际留学、加成留学。

  以上机构拟授予的荣誉选项: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服务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服务机构;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服务机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