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做客新浪 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9:41  新浪教育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回忆快乐大学 两人相视一笑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假唱《千里之外》 假唱非常投入
(点击小图看大图)
聊天精彩视频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谈获新浪播客年度大奖感受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讲述最新作品创作经历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畅谈艺术考试的难忘经历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谈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心态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写博客不在乎点击率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与神秘第三人的真诚友谊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后舍男生搞怪表情20连拍 后舍男生做客新浪现场表演《千里之外》(视频) 现场演绎假唱版《千里之外》

  被称为“校园第一爆笑组合”的后舍男生,1月13日在新浪播客首家推出了他们签约太合麦田之后的首部作品《We will rock you》。在2006新浪网络盛典上,后舍男生的播客被评为“年度最佳播客”。新浪教育频道“名博访谈”系列邀请后舍男生(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分享他们写博客感受、艺考经历、大学毕业后的职场故事,以及他们作为娱乐圈新人的感想。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唐晓芸,今天教育名博访谈为大家请到了两位非常特别的嘉宾,他们就是被称为“校园第一爆笑组合”的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大家好,我们是后舍男生。(笑)

  主持人:非常欢迎后舍来到我们嘉宾聊天室,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会就博客里有趣的故事和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参与到我们的聊天中。

  我们知道后舍男生今天过来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喜讯跟要我们分享——昨天在新浪奥康网络盛典上获得了“年度最佳播客”的称号,你们知道以后心情怎么样?

  黄艺馨:我们特别开心,因为是播客上线以后第一个奖,我们比较“无奈”地抢到了这个奖。

  主持人:我看到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黄艺馨说有一点宠辱若惊的感觉。

  黄艺馨:对对。

  主持人:新浪播客开通的时候,你们也参加了开通仪式,也上传了好几部作品。那么最新的第七部感觉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韦炜:大学的时候,我们的生活都是在宿舍,所以那时候所有的作品都是在宿舍里面完成的。现在环境转变以后,我们就想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呢?因为大家一直觉得我们都在室内制作,所以我们这次新作品用一个黑布蒙起来,让大家以为我们还在室内,结果把黑布掀起来以后大家才知道我们是在室外制作的,这样就有一个对比,比较好玩。

  主持人:在实施的时候遇到什么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吗?

  黄艺馨:实施起来就是光线问题,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在室外拍,有影子在走动,很多人说你们名字是“后舍”,你们到室外拍这个东西干吗呢?其实我们后舍这个名字起得很随意,也不是太在意“宿舍”这个意思,而是在意它给人的感觉,我们的作品一直都是在记录我们的生活,所以到这个时候,我们这个作品应该是有我们这个时期的味道在里面,并不是永远停留在宿舍里。人总会长大,总会接触社会,这部作品是我们全新的开始。

  主持人:我发现这部作品你们是从室内调整到室外,而且两个人还加了假发,布娃娃这些道具。

  黄艺馨:对。

  主持人:好像韦炜的道具出现了意外。

  韦炜:道具都是我们自己自己做的,比较粗制滥造。(笑)而且拍的时候风特别大。我们前一天试拍的时候还挺好的,室外正好下了雪,我们南方人来到北方看到第一场大雪特别兴奋,就想把雪景记录进对我们的生活经历中。

  黄艺馨:有几个小孩在后面堆雪人,他们还砸我们。(笑)

  韦炜:我记住你了。(笑)

  黄艺馨:那一幕挺搞的,这一期拍得非常有意思,我们在后面加了一段新年献礼,那段是在我们家里拍的一个原汁原味“辣妹子”的片断。

  主持人:那个道具也是你们自己做的吗?

  黄艺馨:那是我的想法,道具是老师给我做了两个辫子卷在一起,我发现两个辫子是可以变化的,所以拆开了用,做很多造型。

  韦炜:当时只想到一个,后来做出来反而可以变幻莫测。

  黄艺馨:我的辣妹子的造型堪称经典。

  主持人:后来演出的效果也非常好。

  黄艺馨:其实我之前穿这条东西的时候也做了很大的斗争。(笑)

  主持人:后来是怎么战胜自己的?

  黄艺馨:为艺术献身了。

  主持人:所以你可以叫黄艺身,为了艺术献身。

  黄艺馨:对。(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