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9:41  新浪教育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鬼脸表情之一 鬼脸表情之二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鬼脸表情之三 鬼脸表情之四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看了博客评论才去睡觉
鬼脸表情之五 鬼脸表情之六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主持人:我们看做《麻花》的过程中,从试戏服开始,你们在新浪博客里就有一些精彩的照片,你们现在是不是也会经常更新你们新浪的博客?

  黄艺馨:对,最近比较有空,大家可以看到几乎是两天更新一次。我们其实挺努力的了,但是有时候时间忙不过来,没办法。(笑)

  韦炜:而且一般有些好东西,我们自己很开心的东西,也特别想第一时间写出来,跟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但是有时候就真的挺忙的,让博客里产生蜘蛛网。(笑)

  主持人:我们知道平时你们要赶通告,要演出,日程安排得很满,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更新你们的博客呢?

  黄艺馨: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更新博客的时间,都是回到家拖着一具尸体,打开电脑更新一下,就是那个时候,(笑)我们只要有时间都会想着博客的事情,能告诉大家我们最近都在干了一些什么,有时候实在累得不行了,回家连澡都不洗就睡着了。

  主持人:最近特别累?

  黄艺馨:(笑)最近还行,更新比较多。

  主持人:你们更新博客的时候,一般是你们俩谁地录入或者有什么分工?

  黄艺馨:谁有空就谁更新。

  韦炜:写完以后就相互沟通,需不需要修改,就这样发上去了。

  黄艺馨:对,几乎每一次都是大家达成共识发上去。

  主持人:有没有你更新的时候想着爆料一下他的照片,比如恶搞的一些话或者好玩的东西。

  黄艺馨:没有,没有,我们自己更新的话,一般是自毁比较多一些。

  韦炜:而且一开始造好了觉得这个可以放到博客上面。(笑)

  主持人:现在你们的博客里有几百万的点击量了,每天会有很多后舍的fans给你们留言或者发评论,这些你们会看吗?

  黄艺馨:我是迫不及待的看,更新以后一般我都会等到第一个评论出现才会去睡觉。

  主持人:看到这些网友之后,你们会到他们的博客里面看一看吗?比如看到谁抢到沙发了,看看他的博客,有没有这样的?

  黄艺馨:说实话有时候会去,但是比较少,因为时间忙不过来,我们发完博客基本上属于半熟睡状态了。等那条评论有了就睡觉去了,有的也等不了,大家看有没有什么对我们好的建议,我们能够下一次更加好的完成我们的作品。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名人在新浪开通了博客,有的博客也是几百万的点击率,你们平常会在乎点击率吗?

  黄艺馨:我们没把自己看成名人,就是在写日记,所以不太关注点击率,反正有东西就写上去,因为有人想看。

  主持人:你还记不记得自己的文章里面,哪一篇文章的点击数是最高的?或者当时发上去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效果特别好的?

  韦炜:《黄金甲》,我们当时写上去以后,就说还是《黄金甲》这个名字可能是特别厉害,很多人都去点,当时我们想才几天就十几万了。

  黄艺馨:十几万了?(笑)

  韦炜:对,快20万了。

  黄艺馨:(笑)那篇东西其实就是写思念自己妈妈的,也是挺感性的一篇东西。

  韦炜:真实写照。

  黄艺馨:但估计也是因为《黄金甲》的链接。(笑)

  韦炜:有可能。

  主持人:那篇文章是你们俩谁写的?

  黄艺馨:他写的。

  韦炜:我们是一起看完之后同有感受,感同身受就一起写,写完觉得挺不错的。

  主持人:我们刚才谈的是一些博客里边的事情,关于播客呢?咱们上传的这些视频,你们去看过网友对每一个的留言吗?有没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

  黄艺馨:播客的话,其实还好,大家都是比较喜欢我们才会点击我们看。

  韦炜:对,我就看播客上传的时候,一两个小时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点了,一两万是吧?

  黄艺馨:对对。但是想提个意见,能不能提供下载。(笑)因为有很多好看的播客,播客里面的片断很有意思,我真的不懂怎么下载,最后只能把那一页收藏下来。(笑)

  看得人多的时候,质量会特别不好,不清晰,就会影响到那个作品。

  韦炜:经常会音乐跟画面不同步,有时候我们自己看了就觉得,哎呀,后舍对得也太不准了。

  黄艺馨:其实我们原作品对得是很好的,澄清一下。(笑)

  主持人:我一定会把你们的意见转告给我们的技术部门,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播客呈现上能够做得更好。

  黄艺馨:其实新浪已经不错了,主要是全中国的网络技术还有待提高。

  主持人:现在我们聊天进行到一段时间,也有一些网友参与进来。

  网友:你们在大学里学的不是雕塑专业吗?你们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韦炜:我们现在在从事文艺方面的工作。(笑)

  黄艺馨:对对对,我们是文艺爱好者嘛,所以能够有这个行业给我们从事,我们也挺高兴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