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适合出国留学就业吗?情智测评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44   新浪教育

  近两年来,兴起了中学生出国留学热。据深圳大学的一次问卷调查,有86.6%中学生希望出国,而在各种留学咨询中,中学生及其家长占了咨询者的三成以上。

  另有调查显示,70%以上的出国人员在出国后都会或多或少的感觉到对异国生活的不适应,而这种不适应集中体现在语言和文化两方面。一个人身处海外,压力非常大,如果不能够迅速融入新的语言环境、新的生活方式,就很容易出现沮丧和焦虑情绪等不良情绪,最终将严重影响自己的生活。

  要尽可能的避免的这样的情况发生,出国前就最好有所准备,参加一些相关的培训。最近京城出现了能检测中国学生和欧美学生共处能力的专业测评和相应的为欧美

留学生活就业做心理能力准备的情智培训,因为是首次登录中国,又是对学生的纯英语测评培训,而且还对家长进行有翻译的辅导,所以格外引人注目。

  2008年寒假,本着“先行一步,领先一生”的宗旨,北京先先会率先联手北美的专业情智培训机构加拿大NLK知识集团,为中国的同学和家长量身打造了在国内独一无二的纯英语情智测评和培训。其中测评采用当今世界最权威的情智测评工具,并应用欧美学生的常模(人群测验分布情形),能实时检测分析中国学生在欧美学生人群中的情智水平,为欲留学欧美的中国学生是否能迅速融入当地社会生活提供极具说服力的参考;而提供的培训课程则基于欧美最前沿的情智理论,并融合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力推广的“社交和情绪学习”,由来自北美的著名情智培训师授课,并通过新颖有趣的体验式心理游戏对课程融会贯通。在圣诞、春节来临之际,它无疑是家长送给想要

出国留学的孩子们最独特、最超值的新年礼物。由于培训效果和受训人数高度相关,所以名额十分有限,而且因为是第一次进入中国,首期市场推广的价格很低,详情请电:8610-82509033,825096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