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店卖“创意安全套”羞跑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31   东方今报

大学生开店卖“创意安全套”羞跑顾客(图)
大学生在展示饰品(刘栋杰/摄)

  漂亮别致的笔记本,仔细一瞅,封面竟由三个安全套作装饰;女孩喜欢的漂流瓶挂件,里面装的也是五颜六色的套套……

  记者昨日在郑州市北二七路一家市场二楼,发现不少顾客都红着脸从一家饰品店慌慌张张地跑出来,就进去一看究竟。挂在墙上的“娃娃”的脸盘,竟是一个彩色安全套,一排排的手机挂件,挂坠也是五颜六色的套套,另外还有套套做成的口香糖等各种搞怪物品。“觉得好玩,才卖这个。”名叫袁朝辉的店长说,他是郑州市科技学院大四的学生,店刚开张一个月,不少女孩来看后,都不好意思买,直接走掉了,但也有部分人觉得这个很时尚。这些饰品属于“创意套套”,好看又实用,寓意时尚、安全、健康。(王东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