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教师节到来了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22:4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其妙可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作者:林妙可

  已经教了我们二年的谢老师又回到了我们班,我心里就别提有多么快乐了。今天我衷心的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祝谢老师节日快乐!

  记得我入学时才是1米1的小个子,背个大大的书包似乎很不对称,班主任老师姓谢,长长的头发下有一张圆圆的脸,和我们说起话来非常的可亲,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她都会关心,每个同学的家校本上每天都留下老师的笔记。老师两年来当天的问题一定会当天解决,使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没有遗留的问题。课上,老师声情并貌的讲解课文,总是把我们带入了文中,从一年级就开始锻炼我们一词多组的能力,趣味教学使我爱上了语文,往往就是这样,如果你爱上了老师,就爱上了她所教的科目。老师还鼓励我珍惜每一次拍片机会。每次回到学校都及时帮助我把课补上,使我在学习上没有掉队。2年级中期的时候,老师突然有一天手抽的拿不住粉笔了,走路也艰难的弓着身子,这样她还坚持每天来到班里,没有几天老师就被送到了医院,并且做了大的手术,那时我总是梦见老师,有时哭醒了,但是,学校领导为了使老师有好的休养环境,要求同学们不要去看望老师。那时我见到谁都会和他们提我们的老师,大伯和大妈以前都是老师,大伯说:“老师就是这样,他们往往就是倒在讲台上,因为老师心里想的是班里孩子,他们没有时间去顾及自己身上的病,使得病情拖延。”我似乎懂得了一些。三年级一个学期,谢老师休息在家,我还是常常的想她,梦见她,妈妈却说,老师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上了奥运会,我最想告诉的人是谢老师,可是因为保密,我不能说。开学了,我惊喜的发现谢老师又出现在我们班里,老师冲着我笑,说:“妙可,你来了,赶快坐到第一排去。”那笑容还是那么的亲切,那一声:“妙可,你来了!”似甘露,甜到我的心里。

  教师节到了,我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并发自内心的问候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鞠躬90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教师节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