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我最难忘的老师有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23:32   新浪教育
章子怡:我最难忘的老师有好多
章子怡

  本文选自《封校的博客

  从小到大,对我好的老师太多了。小时候少年宫的老师,上舞蹈学院的时候教我跳舞的老师,还有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如果他们不招我,还不知道今天的我会干什么呢。我当然也感谢张艺谋这位老师,我是沾了老师的光,每到我人生的关键时刻,都会有老师帮助我,给我引路,所以对每位老师,我都心存感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