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我向老师说抱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23:34   新浪教育
周笔畅:我向老师说抱歉(图)
超女周笔畅

  本文选自《封校的博客

  周笔畅一路顶着超女的光环,唱着《呃》、《天鹅》走到我们面前,近日还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教师节前夕,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个星海音乐学院的好学生最难忘的事,竟是曾经把班主任气哭了。

  上高中的时候,全体同学因为一件事情,惹得班主任很伤心。在上数学课时,老师站在讲台上说着说着就哭了,到了最后哽咽得实在说不下去了,老师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看着老师走出教室,同学们这也意识到全班同学都惹老师生气了,全都傻在教室里。

  这时候,有些同学提议,应该去跟老师道歉,笔笔和班主任的关系就像朋友一样,当然也赞成。于是几位同学就悄悄来到了班主任办公室,看她还在哭,笔笔就安慰说:“您不要哭了。”同学们也都说,我们知道错了。老师终于擦干了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