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节全班同学给老师颁“三好”奖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00   南京晨报

  抱抱老师、叫一声“爸爸妈妈”、给老师颁发“三好”奖状……教师节的礼物不只是鲜花。昨天,聪明的南京孩子带给老师们无数惊喜,精心准备的礼物饱含心意。

  最意外:学生颁奖

  秣陵路小学五(2)班的宋老师一早走进教室,立刻被教室的氛围所震动。黑板上写满了文字,最清楚的是中间“宋老师,您辛苦了!”几个大字,周围则是全班同学的祝福和签名。更让宋老师意想不到的是,伴随着“走过老师窗前”的音乐响起,中队长方子东同学代表全班学生隆重地向宋老师颁发了“三好教师”荣誉奖状。望着同学们自制的大红奖状,宋老师的眼眶湿润了,这是她从教20余年获得的“最高荣誉”。最温馨:叫一声“妈妈”

  昨天,夫子庙小学的孩子抢着去拥抱他们的老师。“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很多老师开心地说。山西路小学门口则竖着一面孩子们自己制作的展板,上面写着“山小的爸爸妈妈,我们爱您!”四年级的吴同学说,要给老师送什么礼物,他们想了好久,最后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叫老师一声“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是我们最亲的人,老师就和爸爸妈妈一样,我们现在还没有赚钱,不能买昂贵的礼物送给老师,‘爸爸妈妈’的称呼能表达我们对老师最深的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