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别致:个性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00   南京晨报

  最别致:个性名片

  “刘霞,小学一年级教师,E-mail……”昨天,山西路小学的每个老师都收到一盒别致的礼物———名片。“很新鲜,从来没有用过,工作上打交道的都是学生和家长,平时几乎都是我们主动找他们。”拿到新名片,许多老师心情不错,刘霞老师给记者看了她的新名片,正面印着学校的标志“音乐树”、姓名、所教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背面是她自己最喜欢的教学格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校长姜玲说:“这样方便老师和家长交流,家长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和老师联系,也可以写邮件给老师,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记者:刘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