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规则:女白领在办公室的八大感情禁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07   新浪教育论坛

  也许,你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无与伦比的员工——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完成工作。一味地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固然好,但若与同事龃龉过多,也会成为你通往成功之路的暗礁,不可小视。没有人愿意成为毫无人缘的“讨厌虫”。以下是女白领办公室友情八大禁忌,请对照着看自己是否在无意之中犯了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泄露秘密

  1、泄露秘密:

  所谓秘密,当然就带着些不可告人或不愿公诸于众的隐情,基于对好友的信任,或是为了表明自己对好友的信任,才会将私密全盘托出。如果在别人口中听到了自己的私密曝光,不用问,叛徒只有一个。被出卖的人一定懊恼曾经付出的友谊和信任。如果秘密中牵涉到第三方,更会使事情一发而不可收拾。所以,不论是善意或恶意的泄露秘密,都是办公室友情的大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