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潜规则:女白领在办公室的感情禁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07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开口借钱

  8、开口借钱:

  随便向朋友开口借钱只能引发朋友间的冲突。开了口却借不到钱的,会埋怨对方不够意思,觉得平常那么好,原来都只是表面功夫;被借了钱的会觉得友谊出现了杂质,还要担心是否有去无回。若未能如期还钱,被欠钱的可能会引起反感:都这么熟了,竟然跟我来这一招,太过分了!欠钱的也会不满:这种情形又是如我所愿,朋友就是患难见真情,如果有一天你像我一样倒霉,难道不希望我伸手相援?如果又加上家人的责怪,压力之下友谊就无法长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