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职场人跳槽四大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55   新浪教育论坛

  低薪跳槽也愿尝试

  “钱途”与前途依然是职场人跳槽时考虑的重点所在。不过也有人表示,如果工作很有前途,那么对薪酬也不会十分看重,哪怕减薪跳槽也愿意尝试。对于企业性质,三资企业依然是最受人青睐的,三成有跳槽意愿的职场人将目标定位于此。同时,大部分有跳槽意愿的职场人还是从自身职业发展考虑,表示还是会从事自己熟悉或与自己此前工作相关的职业,只有不到四成的跳槽者会比较随意或尝试挑战全新职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