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去偏远乡镇每年可获6000元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重庆将在2008年新生中招录300名紧缺专业大学生,为艰苦边远乡镇定向培养。这些学生每年在校期间都将享受6000元资助。这是市教委昨日发布的消息。

  据了解,此次选拔的专业主要集中在医学和农学两大类,其中医学类学生154名,农学类120名,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文秘、法学、旅游管理、采矿等其它专业26名。招录的大学新生原则上要求本科以上,个别紧缺专业可放宽至专科。同等条件下,原籍在定向乡镇的贫困学生优先。

  市教委表示,选拔出的定向生在规定学制内,每人每年可享受6000元的资助。定向培养大学生毕业后,经定向单位所在区县(自治县)人事局审批,安排到定向单位工作,纳入乡镇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补贴等政策。定向培养大学生在定向单位的服务年限不得低于5年。

  本次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时间为10月8—9日,报名信息以及相关要求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上公布。10月25日,市人事局将组织学生参加面试。(记者:戴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