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仪表大方青春靓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5:16   新浪教育论坛

  仪表大方青春靓丽

  女生可以适当地化点淡妆,使你更显亮丽。用薄而透明的粉底营造健康的肤色,用浅色口红增加自然美感,用棕色眉笔调整眉形,用睫毛膏让眼睛更加有神。但不能浓妆艳抹,过于妖娆,香气扑鼻,过分夸张,不符合大学生的形象与身份。越淡雅自然、不露痕迹越好,切记一定不要将清纯美掩盖掉。

  不管长发还是短发,一定洗得干净、梳得整齐,增添青春的活力。发型可根据衣服正确搭配,要善于利用视觉错觉来改变脸形,如脸型过长的人,可留较长的前刘海,并且尽量使两侧头发蓬松,这样长脸看起来不太明显;脖颈过短的人,则可选择干净利落的短发来拉长脖子的视觉长度;脸型太圆或者太方的人,一般不适合留齐耳的发型,也不适合中分头路,应该适当增加头顶的发量,使额头部分显得饱满,在视觉上减弱下半部分脸型的宽度;根据应聘的不同职业,发型也应有所差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