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玩具暗藏裸体美女 家长呼吁健康成长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种玩具小电灯,通过更换灯头,就能变换出多种图案,其中有年轻女子的裸体图像,这种玩具,商丘市的不少小学生争着购买,家长对此十分担忧。昨日中午,记者就此情况进行暗访。

  在商丘市一家小学附近,记者看到在小学大门的东西两侧各有一个玩具商店,店里有许多刚放学的小学生买东西。在东侧的一家商店里,记者向店主提出想买这种玩具,店主称已经卖完了。随后记者来到另一家玩具店,花了2元钱,买了一个。

  这种玩具小电灯附带有8个小灯头,据店主说,每一个灯头可以在墙上照出一个图案,记者随即试了一下,果然如店主所说,每一个灯头显出一个人体图案,摆出各种造型,其中就有女子裸体图案。

  记者发现这种玩具深受学生喜爱,不断有小学生来购买。“我们班里有好几个都买了,很好玩。”小学三年级的李伟(化名)对记者说,当问他有没有发现里面有裸体图像时,他笑着跑开了。

  “我儿子上二年级,前几天他拿回家一个小电灯,说可以照出许多图像,看到里面竟有这种图像,当时我非常生气。”一个接学生的家长气愤地说:“小学生正是心理成长的时期,这种玩具会对小孩的心理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许多家长听说有这种玩具后,都表示十分担心。“小孩子辨别是非能力差,容易受坏事物影响,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为小学生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冯华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