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09年逾50万毕业生求职 海归回流就业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7:34   南方日报

  昨日,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提供的岗位数量较往年减少,而明年省内毕业生将超33万人,加上外省及往年暂缓就业的学生,预计有超50万名毕业生在粤求职,因此“明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一年”。为此,我省今年为毕业生准备的招聘会增加了十几场,从22日开始一直延续到明年6月30日。

  广东09届高校毕业生超33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介绍,目前2008年高校毕业生工作已告一段落。毕业生共29.6万人,截至9月1日,已实现就业人数达26.7万,比去年同期增加4.8万人;初次就业率为90.24%,比去年同期增加1.64个百分点。其中,毕业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为88.05%,本科生为89.98%,专科生为90.65%。

  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约610万人,广东超过33万人,比2008年增加4万人左右,人数再创新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新浪大学生就业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