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北京在线高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8:03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百学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网络高等远程教育的服务机构。

  北京百学轩旗下的在线高考网(www.zaixiangaokao.com)专注社会需求,研制拥有自主版权的教育软件,主推高考远程教育系列产品。从2005年至今,历时3年多市场调研和行业专家分析,针对中国高考现状,投资3000多万元,在国外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下,成功地开发了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远程教育网络产品,改变传统教学模式,融入全新的网络教育理念,将国内目前最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实现全国共享,在高中生与优秀教师之间构建了一条信息高速通道,使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成功考入理想大学。

  教育理念:

  我们的教育理念是:“让所有孩子享受最好的高等教育”、“为所有优秀教师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