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医学教育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8:06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医学教育网

  正保远程教育(www.cdeledu.com)旗下品牌网校——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汇聚了来自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内一大批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凭借他们极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临床实践经验,网站常年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和医师资格、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考试等网上辅导,全程视频教学,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网站同时拥有数十万条健康、美容、保健、食疗、减肥等医学资讯,每天24小时滚动更新,每天页面流量数百万次。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