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巨人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37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巨人学校

  巨人教育始于1994年7月18日,是由一所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机构,涉及的领域有教育培训、全日制教育、出版、加盟等。其培训覆盖幼儿、青少年、成人教育领域。集团结构完善、部门设置科学。拥有杰出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同时拥有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教学研发队伍。目前开设科目涉及英语、中小学、文体艺术、计算机、职业认证、家教等各个领域,科目多达100余种,遍布范围之广,科目设置之多,在我国民办培训教育领域中,独占鳌头,堪称典范。

  巨人学校总部在北京,其教学点遍布京城,先后开设海淀总校、朝阳校区、西城校区、东城校区、昌平校区、石景山校区、宣武校区、顺义校区、崇文校区、丰台校区、通州校区等100多处教学区。近年来,巨人教育在上海、武汉、南昌、郑州、石家庄、西安等地先后成立分校并发展壮大。同时还并购地方大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在全国形成了庞大体系。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中小学培训中心、文体潜能中心、冬夏令营中心、幼教中心、家教中心等内部机构日益完善。巨人教育旗下的巨人网下设12大子网站,构建了巨人庞大的网络体系。图书连锁、产品销售等事业拓展风起云涌,发展势头强劲。

  巨人教育集团坚持终身教育理念,率先提出“0—99岁”的教育方案,形成了完善的教学管理模式。目前巨人共拥有近500位教育专家、6000名专兼职教师。160000余名学生同时在校,近15年来培训学员近260万人次。这一切不仅彰显了巨人强大的发展实力和发展优势,更是巨人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

  由于巨人辉煌办学成绩,先后荣获2005-2008年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2006年全国首届剑桥少儿英语优秀培训机构、2007-2008年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2007-2008年中国十大品牌高考复读机构、2008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2008年十佳基础教育机构等100多项奖项和荣誉称号,同时被亚太总裁协会授权为亚太总裁协会指定中国教育基地,赢得了众多的荣誉。

  2007年9月,巨人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为打造国际教育航母插上了腾飞的羽翼。目前巨人学校正朝着规模化、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发扬二次创业精神,继往开来、团结拼搏,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积极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努力打造巨人国际知名教育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