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清华少儿数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45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清华少儿数学简介

  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通过对4-14岁少年儿童的数学兴趣培养,对其进行数学思维训练,提升广大少儿及教师道德、智力、身体、审美、劳动技能等多方面的素质,将人文知识、历史知识与数学知识完美融合,使学生在生动有趣的故事中学习知识、完成练习,在提高逻辑-数理智力的同时促进言语-语言和自知-自省智力的发展,真正达到素质教育的目的。

  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教材由清华大学数学系专家与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众多资深一线教师合作编写而成。 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拥有系统的学生培训测评体系、师资培训体系、运营管理体系和市场宣传体系。

  该项目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努力把清华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向全社会,让千千万万的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学校从中受益,助力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www.d-edu.com)。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