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达亨留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20:53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达亨留学

  -----面向高端,走向世界!

  (1998—2008)厚积十年成功经验 薄发雄厚教育资源

  *国内留学行业唯一拥有双留学资质的教育集团。

  达利通留学 教外综资认字[2000]111

  亨泰莱留学 教外综资认字[2000]093

  *集团拥有最为优质的国外大学资源。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新加坡、法国、荷兰等主要留学国别近千所知名院校的官方授权招生机构,其中30余所合作院校跻身“世界百强大学”之列。

  *荣获“美国国际教育协会”授于的中国常任会员单位资格,并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授权,成为指定托福模拟考试中心。

  *英国使馆常年支持留学机构,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体验英国”活动合作伙伴之一。连续多年保持签证成功率100%的骄人业绩。

  *澳大利亚使馆首批授权的电子签证留学机构,几年来,连续多次抽查后均被澳使馆推举为值得信赖的低风险电子签证机构。

  *加拿大教育协会常年邀请集团总裁参加加拿大教育年会,与加拿大众多优质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集团总裁曾受到新西兰总理的亲切接见;输送的留学新西兰优秀学生代表曾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美国使馆,英国使馆,澳大利亚使馆,新西兰使馆,爱尔兰使馆鼎立支持,连续十年独家主办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外院校多达500余所。

  *十余年来已成功输送上万名留学生成功迈进20多个国家上千所世界著名院校的大门。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让中国学生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理念,怀着一颗“全心全意为留学生服务,时时刻刻替家长解忧”的拳拳之心,以专业的精神,饱满的服务热情为我们的学生真诚提供:留学信息咨询,国外优质大学申请,个性化留学保签计划,行前关爱培训,代办公证,海外汇款,预定机票,入境接机,安排住宿,注册指导,学业跟踪,升学指导,就业、移民指导,家长探访14大项全方位一条龙密集跟踪服务。

  留学选达亨 未来更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