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联手柳州晚报打造“教育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6:10   柳州晚报

  为了总结2008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成果和经验,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国教育信息网携手晚报及全国15个省区市4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届时将有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留学咨询专家徐小平、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等知名人士出席颁奖典礼,共同点评2008年的教育事件和新闻人物,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方向、教育机构品牌建设、金融风暴对教育行业影响等话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分为“年度教育人物”、“年度教育事件”、“年度教育机构”、“高端访谈”四个部分。活动期间,网友可登录新浪网教育频道为自己心目中最具影响的教育界人物、事件、学校、机构进行提名和投票。主办方将组织众多教育领域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一线教师等进行系列访谈,全国15个省区市4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讨论和追踪报道。

  专家指出,新浪网教育频道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网络教育门户,本次“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活动的推出,将会推动各大教育机构的交流。目前,2008年度教育事件和教育人物的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投票请登录新浪网教育频道(edu.sina.com.cn)。(记者:赖柱武)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