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晚报:“教育盛典”评选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26   柳州晚报

  晚报讯 2008年,中国教育界发生了哪些具有重大影响的人物和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有关负责人日前介绍说,评审已基本结束,2009年1月8日下午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机构”等评选结果届时将“浮出水面”。

  由新浪网联手柳州晚报等全国众多媒体打造的“2008中国教育盛典”评选活动,得到了晚报读者等全国各地网友的响应,他们纷纷参加提名和投票,如“十大教育事件”就有汶川地震舍己救生教师群像、全面免除城市义务教育学杂费、总理邀请中小学教师做客中南海、1300名研究生应聘卖猪肉、2.2亿中小学生共上生命大课等入选;而“十大教育人物”有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等知名人士入选。(记者:赖柱武)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