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新浪联手40余家媒体评点中国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10   钱江晚报

  为总结2008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成果和问题,新浪网教育频道携手本报等全国15省4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届时将有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留学咨询专家徐小平、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等知名人士出席颁奖典礼,共同点评2008年的教育事件和新闻人物,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方向,金融风暴对教育行业影响等话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分为“年度教育人物”、“年度教育事件”、“年度教育机构”、“高端访谈”4个部分,其中“年度教育人物”、“年度教育事件”为全年重点新闻人物、事件的回顾和评点,侧重于可读性和争议思考。“高端访谈”是以圆桌论坛形式邀请教育界知名人士,解读行业热点,讨论中国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专家指出,新浪教育频道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网络教育门户,本次活动将推动各大教育机构的交流。媒体的独特视角、专家的真知灼见、普通人的教育心愿都将通过该活动得以展示和传播。近年备受关注的师德、就业、校园安全等话题,以及教育融资、产业发展等行业深度话题,也将在活动中得到更加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