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5:23   新浪教育

  2007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首都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余万市民通过网络和邮寄投票评选出了心目中的教育人物,体现出全社会对首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视和关心。为丰富和完善广大市民关注、参与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机制和渠道,在去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北京教育新闻中心、北京日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京华时报、首都教育周刊、大学生周刊、人民网教育频道、千龙网、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开展2008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目前,经多方推荐,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奥运冠军、北京体育大学教师张湘祥等20位北京教育系统的优秀教师、学生代表作为推荐人选等待全社会的评选。

  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评选出您认为能代表首都教育群体形象的教育人物。主办方将从所有投票者中随机抽选出近百名幸运参与者,给予100至1000元的奖励。评选结果、抽奖结果于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京华时报、首都教育周刊、大学生周刊、人民网、千龙网、新浪网(教育频道)、北京教育信息网上进行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新闻人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