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盛典: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项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22:5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项揭晓(图)
盛典: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项揭晓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5省4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现场汇集了教育界近百位嘉宾,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揭晓了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博客、十大教育集团等20个年度 盘点奖项。以下为2008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下面颁发2008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汪晓阳先生,有请。

  汪晓阳:我想借这个机会先发一个倡议,我们是中国教育学会的下属学会,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我们全国的基础外语教育的研究和教师的培训工作,我们走过全国很多的地方,尤其是我们到过非常多的中国的农村地区,包括中西部的很偏远的乡村,我们看到在这些地方,我们有大量的孩子留在小学阶段,上不了英语课,因为没有师资。也同样有大量的英语教师整个的英语能力非常得弱,非常得不行。所以我们学会也常年地做了很多这种向农村和中西部地区的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学校,给他们送培训,送教下乡。但是我们一家的力量太弱,我想借这次机会向获奖的这些学校,这些教育机构以及今天到场的这些教育机构,能够和我们一起为我们中国广大的农村和中西部的学校和孩子以及教师,提供教学的服务和支持以及教师的培训,感谢大家。

  主持人:我想我们以掌声通过这项倡议吧。

  汪晓阳:下面我宣布获得2008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奖的是:华尔街英语,韦博国际英语,清华少儿英语,小新星英语学校,和平英语,盖伦英语•盖伦教育,鼎盛教育集团,瑞思学科英语,北京假日学校,美联英语。

  主持人:先请问您一个问题,英语,今天我们选出了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现在很多家长来信问,孩子学英语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您认为是三年级学、五年级学,还是初中学,还是生下来就学,怎么学合适?

  汪晓阳:我知道教育部法定规定是从县级以上的地区小学三年级必须开英语课,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现在还有胎教英语,还有从零岁的,就是零岁开始一直到成人的英语,所以我觉得从学科研究的角度来讲,英语什么时候学恐怕现在没有一个非常准确的定论,但是大家学英语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所以我觉得只要是你能够在什么时候学得好,那就什么时候适合学。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