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考考生如何积极备战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6:10   新浪教育

  据教育部统计,近几年是建国以来参加中高考学生人数最多的几年,也是学生升学和就业压力最大的几年。高校扩招的速度远远赶不上考生增加的速度,在连年扩招之后高校人数也日趋饱和,部分省市的高校录取率甚至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中高考的的竞争愈发激烈甚至残酷。

  为了帮助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北京发现者教育推出了模拟中考、高考全程训练学习软件——《金榜题名》。现在中高考即将来临,也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候。相信在发现者教育软件的全程陪伴下,中考及高考对于您的孩子而言,已经可以从容面对了。

  《金榜题名》是能力教学模式研究小组和31位特级、高级教师共同研发的最新考试训练软件,主讲教师大部分都是参加过中考和高考命题的老师。

  《金题课堂》注重考试中解题方法的训练,把在考试中可能要考的题型和考点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还特别注重模拟中考、高考的拉网式训练。尤其在解题方法上,对多题一解、一题多解、一题多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使学生能应对各种试题变化。

  如果能有效利用中考和高考前这最后一段时间,充分利用《金题课堂》软件介绍的一些考前冲刺阶段的关键性经验与方法,更好地复习和准备,以最佳状态面对中高考,相信孩子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