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伦敦商学院:大专生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5:59   新浪教育

  2009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月2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巡展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公司主办,将覆盖北京、西安、上海、南京、广州共5个城市,历时16天。新浪教育频道28日北京教育展当天为网友准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以下为当天访谈实录。

  主持人:请问一下贵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优势专业在哪儿呢?

  嘉宾:是这样,首先来讲我们学校的办学特色,第一点,就是我们的大专生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这是第一个特点。

  第二个,凡是被我们学校正式录取的学生,我们可以获得相当于我们同级别大学50%的学费再减免。也就是现在按照1:10的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的话,我们一年的学费折合人民币约4万5人民币,这就是我们第二个特点,就是我们的学费相对来说比较低。

  第三个,我们的课程设置非常的严谨,同时也能够充分的考虑到留学生以后的就业机会,比如说我们有商科,我们有IT类,还有旅游管理,还有金融等等相关的一些专业。

  另外一个,我们会给中国的留学生提供非常完善的包括签证,包括还有在后续方面的一些服务,比如说接机还有留学生过去以后的一些住宿,还有就是当他们在英国读书期间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我们的国际办公室都会协助留学生解决,基本是这样。

  主持人:请问一下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的表现怎么样呢?

  嘉宾:作为中国留学生在我们学校的表现应该说成绩最优秀的学生是中国的留学生。我们学校是这样,不仅有研究生课程,我们同时还有一个特点,我们是面向中国高中的学生,招收本科生,那这样的话,就是说包括语言课程,包括一些本科的专业课程的设计都比较科学和合理,也比较能够满足中国留学生的需要。

  第二点来讲,作为中国留学生在我们学校学习期间,总体来讲,我觉得他们现在都是为了将来能够有一个个人在职业方面,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所以他们在学习上还是比较勤奋的。

  另外,我们学校在国际留学生管理方面是比较严格的,比如说我们要求你的出勤率不能少于80%,比如我们会对你的课程通过率有要求,还有我们比如说平时的一些作业,小论文,小报告等等,我们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主持人:那能不能给这些我们即将要面临出国的留学生提一些建议呢?

  嘉宾:我觉得是这样,作为中国出国留学生来讲,第一个建议就是量力而行,就是不要盲目地追求名校,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就是最好的留学选择。

  主持人:谢谢您的采访,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