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昆士兰大学:设计就业率高的硕士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3:28   新浪教育

  2009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月2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巡展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公司主办,将覆盖北京、西安、上海、南京、广州共5个城市,历时16天。新浪教育频道28日北京教育展当天为网友准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以下为当天访谈实录。

  嘉宾:我们今年有新的奖学金给学生,中国学生他们来上学的时候有20%到33%的学费减免,这和别的学校有一定的差别,另外就是课程会吸引中国学生,我们特意设计了一些就业率很高的,为了中国学生的一些新的硕士的课程,为了吸引中国学生,包括工程类的,包括商科的都有。

  主持人:去你们学校留学的学生,你们会有什么样的建议呢?比如说在出国前要做好一些什么样的准备呢?

  嘉宾:一个是城市,首先根据学生选不同的城市,因为我们的校区是很广的,每个城市都有它的气候特点,学生在走之前要了解它的城市,包括天气,然后有的地方比较冷,昆士兰就会比较热,会不一样,再一个就是英文,学生上课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提高他的英文水平,不管雅思考的怎么样,他的英文交流能力是要慢慢提高的,所以学生要小心他的英文。还有一个就是钱,因为学费对于中国学生来讲,学费是要在上学之前要交的,所以要确认是不是凑到了学费,是不是带了随身足够用的钱,因为生活费每个城市也是不一样。

  主持人:现在的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学习情况还有生活情况怎么样?

  嘉宾:我们的学生在学校里面生活非常好,首先硬件来讲,我们的图书馆、网络都非常好,我们整个校区之内全部都有免费的网络覆盖,而且没有下载的限制,所以学生学习生活都很方便,那么在主校区我们有非常大的一个校园内的宿舍,袋鼠考拉都是在这个里面自由穿行,你每天早上都可以去喂考拉,喂袋鼠,我们的校区之间,大城市、小城市都有,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看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有的非常休闲,非常典型的澳洲方式,你就去我们的主校区,因为是在昆士兰的中部,如果你要想去大城市,你就去悉尼、墨尔本去享受现代城市的生活。

  主持人:谢谢,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