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留学大军维权宣言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23:12   新浪教育

  收取低廉的费用,提供无所不能的帮助,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似乎成了黑中介的三招必杀绝技。你是否也遭遇过黑中介的魔爪?欢迎在这里写下您的亲身经历。

  新浪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博客征文:我与中介斗智斗勇。快来分享你的故事,感激诚心中介的帮助,或控诉黑心中介的陷阱,你的文章将有可能被推荐到新浪首页哦!请在下方留言口留下您的征文链接,我们将有选择的推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中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