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时评:某高校女生公车上飞踢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4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这个女孩太缺德,踢了我腹部还想跑,幸好被热心人追赶200多米将她抓住!”昨日,洪山街道口的苏静(化名)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今年21岁的苏静,已有四个月身孕。苏静告诉记者,前日中午1时10分左右,她从江夏的朋友家离开,搭乘909路公汽返回家中。当时坐在倒数第二排靠近走道一边,因空座较多,她将手中的衣物放在身边的空座上,并靠着座椅打瞌睡。大约半小时后,苏静感觉被人碰了一下,睁眼见已到曙光村,身边站着一个高胖的年轻女孩。双方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并引发了肢体冲突。苏静赶紧表明“我怀孕了,不要打我的肚子!”不料该女孩听了以后,反而照着她腹部猛踹一脚。苏静腹痛难忍,当即拨打了110。

  民警让车开到关山中学车站等候,苏静一直站在打人女孩的旁边,该女孩若无其事地说:“你放心,我不会跑的!”

  不料,公交车到站后,打人女孩冲下车逃跑,苏静只好向路人求助,幸好遇上一名热心的男士,在马路对面狂奔200多米,将挣脱的女孩又追了回来。很快,关山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经查,打人女孩系武汉某大学大四的学生。与此同时,苏静被送往省妇幼保健院做检查,胎儿目前暂无异常,不过仍有可能出现流产。

  打人女大学生所在学校的胡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该女生来自吉林,并承认冲动之下踢孕妇。

  据了解,校方已为苏静垫付相关医疗药费,并到医院向苏静致歉,双方正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学校表示,将依照有关校规校纪,对打人女生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时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