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季羡林先生灵堂对外开放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4:3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北大网站上今日贴出“关于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设立季羡林先生灵堂的通告”,自即日起到7月17日,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设立季羡林先生灵堂,每日9:00—17:00开放,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吊唁。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设立季羡林先生灵堂的通告

  为表达北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季羡林先生的深切哀思和悼念,即日起到7月17日,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设立季羡林先生灵堂,每日9:00—17:00开放,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吊唁。请前来吊唁的车辆从学校南门入校。

  北京大学季羡林先生治丧办公室

  2009年7月1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学大师 辞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