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10元旦晚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31   新浪教育
“将门虎紫”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将门虎紫”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值此元旦佳节,辞旧迎新之际,由手机新浪网冠名主题为“将门虎紫”的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于2009年12月26日晚6:30在我校科学会堂拉开帷幕。石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副教授、郭小哲副教授、分团委书记闫亮亮老师及石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梁永图副书记为晚会致辞,他结合2009年石工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大家形象的阐述了“将门虎紫”的寓意,也道出了对石工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晚会的舞台布置以生肖“虎”为吉祥物,“大红大紫”为主色调。

  晚会以劲歌《自由飞翔》、热舞《Ma vie》开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激情。最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晚会是由手机新浪网冠名赞助的,互动环节广大同学纷纷拿出手机在新浪微博客抒写对学校以及晚会的祝福,有10名幸运的同学成为了我们的祝福大使,他们分别收到手机新浪网送出的新年礼物,互动环节新颖、自然,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置身新浪微博客的乐趣,而且把这种乐趣抒发成暖暖的祝福,洋溢在整个晚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紧接着晚会重头戏小品《石工之约》借鉴当下流行的爱情速配栏目的形式,在乐不可支中,道尽了石工学院剩男剩女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歌曲《Billy jean》则是向已故的流行大师Michael Jackson致敬。哈萨克族的乐器民族歌舞《天鹅》,其影、其音、其境则更是别有一种韵味,令人心驰神往。紧随其后的是情景舞蹈《梦》,舞者以一身“中国红”惊艳全场,彰显了节日浓烈的喜庆气氛。而话剧《荆轲刺秦》则是旧瓶装新酒,别出心裁地演艺了一出另类搞笑的英雄传说,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

  另外,不能不提的是Sweety boys组合带来的男生搞笑舞,其肢体语言之“雷人”,真可谓无出其右,令观者爆笑不已。一曲深情的萨克斯独奏《I believe》之后,晚会接近尾声,“将门虎紫”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在《深情相拥》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虽然晚会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的热情还在继续,同学们纷纷参加手机新浪网微博客“我最喜欢的元旦晚会”节目评选中来,为自己喜爱的活动投出宝贵的一票,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参与度很高,最后《石工之约》以919条评论摘得桂冠,《sweety boy》以537条评论获得第二名,民族乐器载舞《天鹅》以249条评论获得第三名,此次手机新浪网新浪微博客给石油大学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以及获取各种资讯的平台,给同学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