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28   新闻晚报

  今天,新浪网与全国20个省40余家强势媒体共同推出的“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正式举行,本报《升学周刊》当选2009年“最受教育界认可的知名媒体”。

  本次活动主题为 “教育改变人生网络引领未来”。中国教育盛典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堪称中国 “教育界的奥斯卡”。盛典还综合回顾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变化和发展,公布2009年“十大热点新闻事件”、“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全国影响力教育媒体”的评选结果。此前,盛典已通过普通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等多个环节,综合评判每家教育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从而评价出本次榜单。

  本报《升学周刊》是上海市综合性日报中首份升学服务类周刊,一直秉持 “助学生轻松升学,给孩子美好未来”的宗旨,紧扣高考、中考等热点需求,为学生、家长和老师提供最及时、权威、贴心的服务。创刊八年以来,《升学周刊》为读者推出了报纸以外的大量延伸服务,其中2009年度举办了高考志愿服务日活动,中高考名师公益讲座,出版《中(高)考金手指》等有影响力书籍,还主办了青少年世博营、承办了上海市中学生作文竞赛等。《升学周刊》在上海教育界和读者当中享有众口交赞的口碑,并获得过“上海市优秀媒体品牌”的荣誉。这些都成为《升学周刊》获得“最受教育界认可的知名媒体”荣誉的理由。

  在明天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21世纪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杨东平等400多位教育界知名人士将共同点评2009年教育事件和新闻人物,讨论中国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方向。(记者 李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