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要再次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 18:02   人民网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日前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就此,记者采访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

  问:《规划纲要》为什么要再次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教育振兴,全民有责。按照中央关于《规划纲要》研究制定工作要广纳群言、广集众智的要求,我们将《规划纲要》全文公布,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情况十分复杂,各个方面的认识不尽一致。充分的讨论和沟通,有助于在千头万绪中理清思路、在千差万别中形成共识,有助于汇集各方面智慧,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的《规划纲要》文本,肯定还有不细致、不深入、不准确的地方,这次征求意见,就是要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多提建设性意见,多提促进落实的意见。我们一定虚心听取、认真吸收,继续做好工作,努力研究制定出一个人民群众满意、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发展要求的《规划纲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