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十大措施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08   大河网

  24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在河南工大老校区,举行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并公布十大措施来推进毕业生就业。当日,企业开出的提供买房借款等优惠政策对毕业生颇有诱惑力。“就业形势仍不容乐观。”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春辉用这几个字道出了今年就业的严峻,仅郑州就有7万多名高校毕业生,需要到社会上找“饭碗”。

  随后,周春辉公布了郑州市搞好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的十大措施。其中,郑州今年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采取政府补贴、公开招考的办法,招收2000名具有郑州市常住户口的毕业生,到社区、乡镇的卫生、教育及农、林、水、畜牧、兽医等基层急需岗位服务;同时在81家见习基地的基础上,今年再增加50家,为毕业生提供8000个就业见习岗位。“我们会优先推荐郑州生活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确保困难家庭毕业生100%就业。”周春辉承诺说,今年将强化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困难高校毕业生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免收其报名和体检费用,并落实基层公共管理和服务岗位就业高校毕业生的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政策。

  当日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一家足疗公司的招聘简章颇吸引毕业生的“眼球”:凡在公司工作四年以上者,公司可提供借款,帮助其在城市购买房屋;同时还为优秀员工提供投资入股的优惠方案,让每个员工成为公司或连锁店的股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